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国利深入黑龙江珠江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指导“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工作

 

4 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国利深入滴道区重点企业调研,对开复工安全问题进行实地督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杨国利一行先后来到大唐鸡西第二热电有限公司和鸡西哈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人员物资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项目开工、复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大唐鸡西第二热电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企业,以发电和供热为主,在担负发电任务的同时为鸡冠区、滴道区、城子河区1100 万平方米供热面积提供稳定热源。今年一季度完成发电量6.21亿千瓦时,完成供热量283万吉焦,同比增长21万吉焦,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保障了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电力、热力供应充足。

鸡西哈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的石墨深加工项目是全省“百大项目”之一,计划投资 2.3亿元,一期建设已经建成并投入生产,二期建设到了最关键的攻坚阶段,自32日复工建设以来,已有近200名工作人员陆续返岗。

杨国利要求,滴道区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认真梳理企业遇到的共性、个性问题,拿出有针对性的帮扶举措,积极主动帮助开复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他要求,生产企业要有序做好开复工各项工作,在采取工作人员体温检测、人员密集区域消毒、生产建设设备隐患排查等有效措施的同时,要制定并完善应急预案,如发现隐患和突发状况,及时上报和正确处置,确保安全生产。

曹天昊 陈长涛/摄 鸡西日报记者 薛剑虹/文

 

发表日期:2019-11-08 来源:兴凯湖清风网
打印此页
分享到: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