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

坚持“两手抓”,提高监督实效

 

随着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的稳定,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把监督职责牢牢扛在肩上,持续加强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的监督,采取有效举措,坚持“两手抓”“两手硬”。

一是要层层传导防疫压力求驻在单位强化使命担当,层层传导压力,雷厉风行、千方百计把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务必保持战斗状态,思想要紧张起来,坚决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

二是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针对我组监督的四个部门均为我市重要经济管理和服务部门的实际,要求驻在各部门,要及时调度分析全市农业、工业、服务业、项目建设、消费、财政税收等受疫情影响情况,指导相关经济部门制定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确保疫情过后第一时间推动经济迅速企稳回升。

   三是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强调“抓防疫是硬任务、抓项目是硬道理”,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要求市发改委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攻坚克难,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程。截止目前,今年全市本期集中开工省级百大项目13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8亿元,同步开工市、县重点项目53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0亿元。

下一步,我组将配合驻在单位持续加大力度推动项目落地见效,积极培育新的增长动能,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发表日期:2020-05-03 来源:
打印此页
分享到: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