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纪检监察:

紧盯重点开展专项监督检

 

为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按照中共鸡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未巡先改工作的通知要求,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于近日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下属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情况未巡先改自查工作进行了跟踪监督检查。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全市未巡先改会议后,立即启动该项工作,聘请会计师事务所有资质人员,对局和所属事业单位开展了未巡先改自查工作,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纪检监察在系统学习研究市有关资金管理和使用的各项规定的基础上,重点围绕被监督单位的公务接待、办会等容易产生“四风”问题的支出方面近三年的财务支出明细及有关凭证进行,对于苗头、倾向性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介入检查,使该单位财务工作建立健全内部资金管理和使用的各项制度,规范操作规则和程序强化内部监管,压紧压实有关责任人的监督、管理职责,完善内部监督检查机制督促该单位把加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教育融入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日常管理中,引导全体公职人员持续艰苦奋斗,树立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

 

发表日期:2020-05-15 来源:
打印此页
分享到: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