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凸显派驻督导优势

助力保障脱贫攻坚住房安全

 

近日,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有的放矢,切实发挥派驻督导优势,针对黑龙江省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任务“决战70天行动”部署,助力保障脱贫攻坚住房安全。

凸显“派的权威”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全力树立派驻权威,明确要求市住建局等驻在部门,迅速开展决战70天行动,复查整改贫困户住房安全问题。严格按照《关于全力开展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任务“70天决战”行动的通知》动员部署,要求住建部门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力保全覆盖复查扶贫部门信息系统中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情况。

凸显“驻的优势”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利用驻在优势,随时发现存在问题、督导进行全面整改,确保住建部门完成今年动态调整新增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任务,全面整改完成农村危房改造“回头看”排查发现问题完成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技术鉴定,对已采用轻钢单层板方式修缮的住房全部重修重建,对已采用轻钢复合板外包和其他方式修缮改造的住房进行质量现状评估,保证住房承重结构和维护结构安全。

“双管齐下”确保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中会战,确保了施工效率和房屋质量,有力保障了驻在部门定点包扶脱贫攻坚农危房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

发表日期:2020-06-05 来源:
打印此页
分享到: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