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区纪委监委

疫情防控严格抓 纪检工作两不误

 

梨树区纪委监委全面落实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纪委次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扛起监督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方面,严肃疫情防控,保持高压态势。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梨树区纪委监委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六项纪律”和鸡西市纪委“七项纪律”,以最快的速度成立纪检疫情防控监督小组,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高频开展“线下”监督,为防止可能出现的纪律松懈、作风拖沓、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现象,保证广大党员干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梨树区纪委监委近期对全区各单位机关风纪进行了抽查检查24小时不间断轮岗巡察,严厉查处落实疫情防控行动迟缓、思想放松、精神懈怠、管理措施不到位等行为,坚决守好鸡西南大门。

另一方面,加强政治生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梨树区纪委监委强化执纪监督,充分发挥纪检监督职能,创新监管制度,严格政治生态考核制度,加大各项日常行为监管力度,并严格追究问责,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坚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强化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手段,切实强化对机关党建工作制度的执行力,继续巩固加强“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断规范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实施,不断增进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党员荣誉感,形成强大合力,为推进政治生态建设发挥最大作用。

 

发表日期:2020-06-05 来源:
打印此页
分享到: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