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市委第轮巡察

阶段已全部进驻

 

经市委批准,十三届市委第九轮巡察第三阶段对密山市兴凯湖乡、麻山区麻山镇进行常规巡察。

6月29日、7月1日,市委第八、第四巡察组分别在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市委第八、第四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常荣在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十三届市委第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会上,市委第八、第四巡察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作表态讲话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有关部门处理。

 

 

 


十三届市委第轮巡察第阶段巡察组进驻一览表

 

 

组 别

组 长

巡察对象

接访电话

电子信箱和二维

邮寄地址

市委第巡察组

冉昌德

麻山区麻山镇

18104670544(微信同步)

jxswdsxcz@163.com

 

鸡西市鸡冠区鸡兴东路39号,市纪委监委第二办公区市委第巡察组,邮政编码158100。

市委第巡察组

孙德成

密山市兴凯湖乡

0467-8236991

18182772067

(微信同步)

jxswdbxcz08@163.com

 

鸡西市鸡冠区鸡兴东路39号,市纪委监委第二办公区市委第巡察组,邮政编码158100。

 

发表日期:2020-07-01 来源:兴凯湖清风网
打印此页
分享到: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