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城管执法局纪检监察组:

研讨切实际 培训重实效

 

817日,驻城管执法局纪检监察组按照市纪委监委组织部《第2期强化派驻机构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日程安排》,结合派驻机构改革政策解读授课内容,围绕如何对接改革要求,确保改革任务逐一落实落地研讨题目,在组内进行了深入研讨。组内3名同志一致认为,要确保改革任务落实,关键在于制度的执行是否到位,我们要积极探索推进牵头任务和配合任务落实的方法和措施,努力使派驻监督职能始终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并推进。具体要做到四要

一要吃准吃透派驻机构改革政策。深刻领会改革的目的意义和有关文件的精神实质,做好统一思想和政策把握方面的充分准备。

二要督促驻在部门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好改革任务。要将派驻机构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与驻在部门一把手沟通,使各级领导干部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精神上来。

三要集中精力精心组织实施。派驻机构改革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集中精力,精心组织实施,才能确保改革任务逐一落实落地,决不能有等靠思想。

四要注重抓好自身建设。抓好自身建设是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的内在要求,也是落实好派驻机构改革任务的必然要求。要努力打造思想强、作风硬、业务精、纪律严、本领高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圆满完成市纪委监委赋予派驻机构的各项工作任务。

 

 

 

 

 

 

 

 

 

 

 

发表日期:2020-08-27 来源:
打印此页
分享到: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