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纪检监察组参加市政协机关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10月29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政协纪检组组长代表市纪委监委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政协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会前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要求市政协机关党委重点对照《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发现市政协机关党委问题清单》,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进行党性分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现净化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问题整改的目的。

会上市政协党委书记姜培宏首先围绕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委巡察发现问题清单中3项问题类别的34个问题代表市机关党委班子作检视发言,参会的机关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强调,不是为了批评而批评,展开批评目的是为了触动神经,推动整改,每位认领整改问题的主角要把各自任务承担起来,通过整改,通过解决问题,防止问题反弹,也要举一反三,防止其他类似问题的发生,并要建立起长效机制,常抓不懈。

发表日期:2020-11-06 来源:鸡西市纪委监委
打印此页
分享到: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