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我一定坚定信念,勤勉工作,廉洁自律,在新的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名新提职科级干部在参加任前谈话时作出表态。

近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对被监督单位新提职的10名科级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思想防线,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督促新任职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不断拓展视野、优化知识结构、丰富知识体系,自觉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推进各项制度建设和执行,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廉洁从政、规范履职,防患于未然。

“开展廉政谈话既能从源头预防和减少腐败,也是对新任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是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的有效方式。”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介绍。

今年以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履行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探索实行对驻在单位“任职交流必谈、重要工作必谈、发现问题苗头必谈”,把“严”的要求贯穿日常监督之中,进一步发挥好“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发表日期:2021-04-21 来源:鸡西市纪委监委
打印此页
分享到: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