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刚过,他们又开始“送礼”了

——虎林市纪委监委发放《党史学习读本》

“五一”刚过,虎林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就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这本《党史学习读本》内容通俗易懂,让我对党史尤其是纪检监察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从中感受纪检监察先辈们的忘我情怀、廉洁风范,深受教育和启发,更坚定了自己学好党史,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拿到这份礼物,虎林市纪委监委干部杜渐爱不释手的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虎林市纪委监委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注重把纪检监察史学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精干力量,在短时间内编撰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简明教材《党史学习读本》,发放给全委党员干部。

该《读本》采用叙史和专题相结合的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史等相关内容编辑摘录成册,分为6个部分40篇文章,共计7.7万多字。为全委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参照,从愿意学学得好,激发党员干部内心真挚的爱党爱国情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党史上走在前、做表率。

据悉,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虎林市纪委监委从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保障等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灵活采取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聆听党史报告等方式开展学习活动。并持续以“周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日”、“争创文明城党员我先行”等主题党日活动,为群众出主意、解难题、办实事。(虎林市纪委监委)

发表日期:2021-05-11 来源:鸡西市纪委监委
打印此页
分享到: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