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区纪委监委 深入村屯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近日,针对新一轮疫情防控形势,梨树区纪委监委闻令而动,由主要领导带队深入村屯一线,对辖区11个行政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对近期返回人员你们是如何进行管理的?”在梨树区与牡丹江交界处防疫检查点,梨树区纪委监委负责人正在详细询问近期返鸡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村屯卡口、城区交界处等关键部位防疫检查点,督察组对过往车辆排查、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严格督查。对发现的个别车辆扫码不配合、车辆拥堵、卡点防疫环境卫生差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不懈、敢于较真,为人民群众守好健康之门、安全之门,不给疫情输入留下丝毫漏洞。

随后,督察组实地查访了各村支部干部在岗和值班值守、疫苗接种宣传及措施落实等情况。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3个,已按要求整改完毕。(梨树区纪委监委报送)

发表日期:2021-08-24 来源:鸡西市纪委监委
打印此页
分享到: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