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行党代会精神 忠诚履职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22个党支部和巡察机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十三届省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展开热烈讨论,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的精神热潮。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深入所在党支部参加学习,并宣传讲解会议精神。外出办案的党员干部均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学习。

市委巡察组各临时党支部同步召开会议,引导党员干部将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巡察工作凝心聚力抓好任务落实。

通过学习交流研讨,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省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紧跟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发出了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动员令。

“我们决心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和省纪委会议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促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地见效,坚决把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满怀信心地说。(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报送)

发表日期:2022-05-11 来源:鸡西市纪委监委
打印此页
分享到: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