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821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殿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殿宝指出,张巍书记在简要总结上半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六方面不足;从全国、省内、外部、自身等角度,对把握大局大势、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和正视困难挑战、保持定力积极有效应对两个方面的形势,分析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对扎实有效开展后四个月工作提出七个方面意见;对牢牢把握做好工作的基本要求指出五项具体要求。

宋殿宝强调,要清醒认识形势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把张巍书记讲话精神原原本本传达贯彻到基层,做好任务分解,与年初全会分解的重点任务、高质量发展任务、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任务一并纳入重点工作督办台账,明确责任部门,限定完成时限,加大督办力度,确保落地见效。

宋殿宝强调,要认真检视差距和不足,切实抓好整改推进。要按照张巍书记讲话内容和省纪委监委工作情况通报,逐项对照、找准差距、认领问题,明确措施、规定期限、形成台账,按照“四个体系”要求,抓实落靠。同时,要坚定信心和决心,补足短板、奋力争先。

宋殿宝要求,要科学统筹安排,扎实推进下步工作。从监督、办案、安全、专项整治、能力作风等方面全方位入手,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努力提升办案质量,着力开展专项整治、惩治群众身边微腐败,抓实能力作风建设,抓好制度执行。要注意发现培养选拔真正有责任心、作风正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到重要岗位,推动各项重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委机关各部门、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发表日期:2022-08-23 来源:鸡西市纪委监委
打印此页
分享到: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