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丨三县(市)六区纪委监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田间地头、厂矿社区、走到群众中去,既开展精神宣讲又进行监督检查,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鸡西护航。

密山市纪委监委深入包联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了解惠企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着力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

虎林市纪委监委深入开展“黑土地保护”专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指示精神。

鸡东县纪委监委深入乡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督导乡镇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鸡冠区纪委监委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求,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级党员干部纪律作风、资金使用管理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恒山区纪委监委深入包联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需解决的问题,现场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滴道区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决不姑息”的要求,以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为准绳,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审查调查工作。

城子河区纪委监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要求,认真开展案情分析,深挖细查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

梨树区纪委监委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纪检监察干部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发展大局。

麻山区纪委监委派出督导检查组对物业管理专项整治监督工作开展“回头看”,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纪委监委在行动、公平正义在身边,不断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发表日期:2022-11-08 来源:鸡西市纪委监委
打印此页
分享到:新浪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