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传承革命文化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328日,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以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传承革命文化精神为主题,组织巡察干部赴梨树博物馆(鸡西地区第一党支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巡察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分别参观了百年老镇、百年矿区、鸡西第一党支部、星火燎原、工业先驱孙越崎、革命前辈陈慕华、革命老区七个展厅。踏寻着红色足迹,深入学习了解鸡西市第一个党支部的光荣历史以及一大批艰苦奋斗、英勇斗争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体会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廉洁奉公的崇高精神。

通过听讲解、观实物、温誓词的形式,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史为引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巡察利剑 忠诚于党的党建品牌,发扬永不褪色特别能战斗的煤矿精神,聚焦职能责任,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职,砥砺前行。市委巡察机构坚决牢牢把握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不断开创鸡西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发表日期:2023-03-31 来源:鸡西市纪委监委
打印此页
分享到:新浪微博  微信